close



令人緊繃的段考結束了,
去了好久沒去的中正路與得和路口,
抬起頭,仰望著天,天空是湛藍的,
許久沒有細細的品嚐這自然的美好。


曾經是最熟悉的街道,最愛的書店,
許久不見,變得陌生,以前天天經過的路,
一切的一切在我心中翻滾,
沒有到熱淚盈框的地步,只有不斷的感動湧現,


從前是日日匆忙的到來、經過、徘徊、離開,
而現在,經過的機會反而少之又少,
對於這裡,有很深的感情,
就好像是老朋友一樣,
再見面有無盡的回憶。


十字路口上的7-11,
是以前每天必經之地,
再進去,
雖然實際上沒有太的改變,
但我卻覺得好陌生,
回憶的片段又湧現了出來,
無限的感懷,想念著從前時光,
店長的親切笑容依舊沒變,
就像陽光般溫暖。


這裡有數不清的我的足跡,
這有我的悲傷、喜悅,
有我追夢的痕跡,
甚至有我和摯友們、親師們渡過的美好時光。


離開-我不願離開,
悲喜交集的感動瞬間,
我終於了解所謂的回憶真諦,
所謂的依賴以及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y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