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版


阿沁版


遺 失 的 美 好 - 張 韶 涵 ♡ 阿 沁 ♡


這首歌

也許你我都熟悉,但,你是否和我一樣覺得它很美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漢青(阿沁)
˙編曲:吳慶隆
˙歌詞: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Repeat *,#,△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Repeat #,△




還記得那年暑假從電視裡第一次聽這首歌

就覺得這歌詞不但很美、更令人動容

過了不久,這位作曲人也受到大家喜愛

在新的專輯裡重新詮釋這首歌

兩種唱法,有不同的感覺、不同的美


很喜歡歌詞表達的意境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真的有藍天白雲的的感覺,這種語言的美

深深的從歌曲中能體會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y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