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很感謝各位親愛的

這整個活動是我一個人的努力無法造成的  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每個人  

在我心裡    你們真的很完美  

真的 不能沒有"你們"

感謝當初報名了這個活動的所有工作人員們

大家都很努力、也辛苦了  謝謝大家所有的 付出  和 最重要的  堅持


感謝亞紗親愛的 幫了我很大的忙  從大事到小事都很感謝  從家裡帶卡式瓦斯爐也是  超感謝

能和亞紗合作真的很開心   也很安心

感謝歆錁的認真負責  也幫了我和大家很多   大小地方都能有你幫忙  真的很感動 

辛苦你了  你總是二話不說  任勞任怨  努力不懈 很值得依靠

感謝曉安整天努力的講解和出售水風船並解決了香蕉的問題  你真棒

感謝承芸讓大家在家裡先製作水風船  認真的設計傳單  還有幫忙沛庭的事也很感謝
 
感謝沛庭認真的製作水風船、刷洗桶子  天很冷手很冰也仍舊很努力還有設計傳單  真的很感動

感謝丸子製作的可愛海報  還有超強人脈增加買氣  水風船的製作也幫了很多忙

感謝汝雅認真的紀錄成本開銷和收入  解決"錢"的複雜問題  印製傳單也辛苦了

感謝依靜、寶寶、玉函、小朱認真負責的製作巧克力香蕉  大家都說好吃哦

克服成串  淋醬  待乾 還有天氣變熱等等因素上的各種困難  真的辛苦了  善後的清潔打掃也很認真   多虧大家了^^

感謝毓涵學姊  有你在 可以一起努力  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分享煩惱也好 喜悅也好 認識你真好 (抱

感謝宜婷 幫忙課堂上教學評鑑的事  讓我減輕了一些煩惱

感謝正宜 幫我拿了考卷也貼心得幫我記了考試範圍

感謝幫忙架攤位起來的柏儒、揚成、張綱  謝謝你們的協助

感謝親愛的房東夫妻借我們裝水風船的桶子  還先幫我們刷過  超感動的

感謝烹飪社  讓我們的活動能更順利進行  我加對社團了超開心(欸

感謝日本文化研究社出借我們浴衣  吸引了不少客源

感謝系學會幫了很多忙  你們也辛苦了  對攤位也很捧場  十分謝謝

感謝落合老師如此支持這次的活動 更利用一節課讓同班同學們參加活動

感謝淑靜老師  說沒有大家都在上不下去 讓班上同學都來攤位 而且對攤位很捧場  讓人感動到哭出來  

感謝田田老師提早下課讓同學們參與活動 也大方的購買水風船回家騙小孩(欸

感謝廖老師幫攤位打廣告  增加買氣

感謝系辦助教們不吝參與活動 甚是捧場 

感謝很多很多很多老師的體諒和鼓勵  讓心裡暖暖的

感謝所有拿傳單的路人同學們  謝謝你們不冷漠

感謝同班同學們   有你們在 分享上課中老師們宣布的事  對於班上的攤位也很捧場 

二B超溫馨  我愛慘大家了

感謝日文系   有這次的活動  雖然過程中有些困難的地方

但大家熬過來了  努力付出了  成長了   因此留下了  大學生活中 十分美好的回憶

感謝所有認識的朋友們來攤位上捧場也好  看看也好    這份心意  我收到了

感謝所有系上的、非系上的、不認識的、路過的淡江人們  謝謝你們參與了這個活動

感謝所有我想感謝 但漏了感謝的感謝 與 包容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y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